close

上午11:32接到了電話,面試的打來通知錄取了

找了兩天的工作,大致上是順利的,就看要不要去罷了

而這牙科助理,也是我期待的,我想我是開心的...

只不過...夜班上了二年的時間了,忽然之間忘了怎麼跟一般人相處

這二年的時間,我最厲害的就是"笑"...哈

不管什麼樣的人微笑就對了...笑久了,覺得自已不像自已

算了...那樣的日子將離我遠去,再不用對著一些討厭的臉還得笑...

另外...剛開始得起個清早,跟貝比的相處少了許多...

希望新環境、新工作、快快上手,聰明的我~ok的啦

新同事呢...也希望好相處囉!!都是女生的環境我最害怕了...

即將是個新路程,祝福我一切順利囉~甘巴歹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