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忘了有多久沒有一早起床是為了上班...

日出而行,日落而歸的日子離我好遠好遠了...

一早就先整理環境,十點多我的腳就開始酸,那那麼沒用...氣

而且不曉得怎麼搞得胃也開始痛...脊椎跟右邊肩膀又酸又痛的...

慘的是肩膀還腫了起來...舉也不是放下來也不是,整個就是不對勁的不舒服

不過醫生出國一個月,這個月的班很少,趁這個月好好適應一下吧!!

加油囉!!這是個新的開始,熬過來就好了

今天唯一開心的是,路過一間寵物店

本還在要想要不要幫兒子買零食,頭往店裡一轉

整個就被一隻古代給吸了進去,這可是我最愛最想養的呢

大大的身體、大大的頭、憨憨的模子,實在是可愛到一個頂點

他還四肢朝上讓我摸肚子呢!!又摸又抱又親的,讓我過過養古代的乾癮

只要有上班的一天,我都會來玩一玩,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