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真的想回去上班為你分擔些,但,你說真的不要

因為回去才會有問題,我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你能想像嗎...

這樣一點負擔不算什麼,我只要顧好你、兒子還有<這個家>

聽了我真的心裡超感動的,因為你跟我同樣珍惜,不想有任何一點插曲傷了這感情

而從你口中說出”這個家”,我想那是認定的意思吧!!

我真的相信你的肩膀是我的依靠,希望我的支持也是你永遠的動力

你要我等你,我一定會的!!我深深相信你可以的!!Go Go 加油!!

因為有雨,才會有彩虹,爸比~我相信很快的我們的天空就會彩虹出現

世界是公平的,吃苦的人總會有喝甜湯的時候

老天不會辜負越挫越勇的你

<今天昏昏欲睡的我,聽見了"我愛你"那是打從心而愛的感覺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