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兩三個星期陪著你的心情起起落落 我的心真的不好受

可我又能為你做些什麼呢...除了支持、鼓勵、安慰,實質上我什麼也幫不上忙

有時還會想你會不會覺得如果我是富家女就好,又或者我沒有為他欠下卡債就好

而你給我的感覺是沒有...可我真的降想過...我真的很想能為你負擔點...sorry...

你曉得嗎...看著你跌倒,我卻無能為力...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

現在看著熟睡的你 都還擔心你睡著是否都在煩惱著明天、  後天、大後天...

有好幾次淚水到了眼眶硬是在把它逼退了...

特別是這幾天...我看見了你的淚水一次、 二次的...

讓我跟自已說"不行!!就算實際上幫不了,但我一定要比你堅強" 因為我知道我必需如此

其實我好氣你...然而心疼還是多過生氣

沒有責怪的言語,因為改變不了已發生的事實

更要自已面對你給的都是微笑,就怕我一個縐眉讓你難過更氣自已

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!!只是一切得從新來過了...

又不是吃不了苦、又不是真的走上絕路了,對吧!!

爸比~經過了這次,我們真的要更珍惜以後站起來的日子!!

我相信你行的,深信不移,真的!!がんば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