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原來 要包容一個人的所有 一個人的過去 

  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事...


  我一直在學習努力著  其實都不是那麼簡單的


  當你認識說著 你喜歡她(朋友的喜歡)我是否該把她對手


  其實我是相信你的 因為我了解 但... 


  你總是那麼簡單的就跟身邊的異性都為好友 


  然易不安的我 其實是假裝大方 根本沒有你看起來的好 


  哈哈~你會覺得好笑吧!!但我認真的感受你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...


  很認真的!!希望你懂~我都喝多了...還這麼說話,有誰能了解呢~
 

  好辛苦哦!!原來愛一個不只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就夠了...


  不管男人女人都希望自已是獨一無二的呢!!

 
  隨他吧!!只要真心愛過又有何遺憾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