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吼~~~~~~~~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失眠了...

(((周公~請不要離開我啊)))

真的是給它有夠無聊、無力的...

嘴巴又養,一直猶豫著吃、不吃...吃、不吃...吃、 不吃....

這兩天認真的想要減肥的我!! 結果,我竟還上網查好吃的義大利麵... 

本來只是嘴養,現在還真有了餓意...不行!!啊!!

我一定是被失眠逼瘋了思緒...  

想著吃飽了就睡=>>>肥死...手卻一邊點著網頁尋找好吃的...

我一定要找回之前減肥的毅力,加油!!

快過年了,我要水水的,賺錢去啊~

還是來找一下睡覺的感覺好了,看著爸比跟兒子睡的香甜...羨慕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